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绿色经济工作推进会

2023-02-13 17:43:22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2月10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召开绿色经济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贵阳贵安以绿色经济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春主持会议。

  在学习文件后,大家一致认为《贵阳贵安以绿色经济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为贵阳贵安绿色发展谋划了新的图景。经济区作为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要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中当好“发动机”,勇当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唱响绿色经济发展“重头戏”,在贵阳贵安绿色经济发展上贡献“双龙智慧”“双龙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经济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经济区独特的林地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以自然之道,养万物之生,从保护自然中寻找发展机遇,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双赢。

  下一步,经济区将进一步加强向上对接,就如何发展符合经济区特点的绿色经济出台可执行、可落地、可检查的工作方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绿色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