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中小学常规管理暨公办强校工作推进会

2023-02-14 10:22:58  来源: 安顺市教育局

  2月11日,镇宁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召开中小学常规管理暨公办强校工作推进会,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代伍均出席会议。县教科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中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镇宁自治县中小学常规管理提升工程暨公办强校培育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重点任务是抓教育常规管理和公办强校工作,各学校要紧盯办学方向、学校管理、课程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等重要指标抓好学校管理,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提升学校教育质量,从而推动镇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局机关各股室、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方向,把精力投入到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上。二是要强化方案制定,细化责任分工。各学校要对照指标,制定和细化学校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及目标。三是要强化保障、常态化推进督查指导。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定期听取各股室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定期调度,常态推进。四是要强化纪律保障,督导问责到位。持续强化作风纪律保障,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教育常规管理提升工程暨公办强校培育行动计划的落实。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