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3-02-14 10:27:09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春节长假过后,关岭自治县辖区内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用电负荷逐步回升,关岭供电局积极行动,主动上门开展走访服务,保障企业用电安全。

  走访中,关岭供电局工作人员对各企业配电变压器、开关柜及设备运行线路等进行全面用电隐患排查,并用无人机对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巡视,确保用电设备以最好的运行状态投入到节后的生产工作中,助力企业复工生产实现“开门红”,跑出供电服务“加速度”。

  贵州港安水泥有限公司设备保全部副经理田甜:在复产期间,关岭供电局对我们企业的供电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感谢关岭供电局对我们企业的帮助和大力支持。

  为给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用电环境,关岭供电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计划、用电诉求,全面掌握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着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

  关岭供电局副总经理雍启松:下一步,关岭供电局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力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不断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