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5 09:10:35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炳军会见邱勇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2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邱勇一行,并见证《贵州省人民政府 上海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国群代表双方签约。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邱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上交所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聚焦打造“六大基地”,加快构建富有贵州特色、在国家产业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加强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培育、推进债券市场健康发展、促进金融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邱勇向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上交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州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上交所将扎实推动协议事项落地落实,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助力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