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爽爽贵阳·文昌云岩2023产业招商推介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举行

2023-02-15 14:21:54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爽爽贵阳·文昌云岩2023产业招商推介会

——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在深圳举行

推介会上。(郭然 摄)

  2月14日,以“云聚万商·岩悦繁华”为主题的爽爽贵阳·文昌云岩2023产业招商推介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在深圳市举行。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作推介致辞,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主任、驻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兼)吴坤玲主持。

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郭然 摄)

  王启云在推介时说,云岩区发展势头旺盛、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交通优势明显、投资潜力巨大,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贵州实施“强省会”战略行动的主战场。当前,云岩区正抢抓贵阳市“一核三中心多组团”发展规划中的“老城核心”发展机遇,聚焦“城市核心、老城灵魂、文化高地、精神家园”定位,全力推动工业制造集聚成势、历史文脉活化再现、商圈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品质提档升级,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高地样板区”“区域消费中心区”“美好生活实践区”。王启云表示,云岩的“四区建设”必将迎来项目大建设的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家入驻云岩、合作共赢。云岩区将提供最足的惠企政策、最多的项目机会、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的贴身服务,帮助企业成就一番事业、干出一片天地。

  推介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祖章能作云岩区工业项目招商推介;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作“南云核心”打造相关项目招商推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产业配套、政策支持、人才招引等展开交流。企业代表们表示,此次推介会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相互沟通中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此次推介会由中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主办。华侨城、融德集团、中国电子等涵盖了文旅、城市更新、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的88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参加推介会。(赵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