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与贵阳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招商座谈会举行

2023-02-15 14:20:1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郭然 摄)

  2月13日下午,云岩区与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招商座谈会在深圳举行。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主持并讲话,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主任、驻广州投资促进局局长、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兼)吴坤玲出席并讲话。

  区领导祖章能、蔡佳丽参加。

贵阳市云岩区委书记。(郭然 摄)

  王启云介绍了云岩区的发展思路、产业布局和招商方向,并向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长期以来对云岩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岩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安排部署,推动干部提“神”、发展提“速”、城市提“质”、民生提“标”、治理提“效”,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出新绩。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是市委、市政府联络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云岩区将全面加强信息共享和协同配合,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期待双方在新型工业化、城市更新、“一河一道一片”建设等方面形成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共同打开在粤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吴坤玲对王启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贵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将紧紧围绕“强省会”发展大局,全面吹响招商引资冲锋号,服好务、招好商,奋力推动贵阳贵安产业大招商实现新突破。将进一步密切与云岩区的沟通联系,搭建交流平台,整合优质资源,精准匹配需求,促进项目合作,助力云岩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直相关部门,贵阳市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赵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