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3年“志愿者日”无偿献血活动

2023-02-15 15:13:10  来源: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

  32人,9000CC! “挽袖之爱”温暖初春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3年“志愿者日”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作为挽救生命的“特殊物资”,其唯一来源是健康公民的无偿捐献。2月14日,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组织开展2023年“志愿者日”无偿献血活动,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为初春的筑城献上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当天上午10点,志愿者们来到现场等候,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完成了登记、体检、消毒、化验等初筛工作,聆听了献血知识相关讲解。检查合格后,他们卷起袖管、依次走上采血车,鲜红血液通过针管流入贮血袋,在寒日里完成了一场温暖的传递。

  此次志愿者活动中,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共有32人报名参加,累计献血9000毫升。其中,有首次献血的青年同事,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将”。他们纷纷表示,当前正是各医疗机构血源紧张时,作为党员、作为浦发人,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既是责任、是义务,更是一份光荣!

  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浦发银行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心全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行动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