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化处镇开展安全检查护航“开学季”

2023-02-15 17:59:54  来源: 普定县委宣传部

  近日,普定县化处镇多部门联合深入镇区24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护航2023年“开学季”。

  安检工作人员坚持“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原则,对学校各类安全设施、监控系统设置、校门安检岗位、校园路口、周边超市、餐厨食品、食堂、校园用电、活动场所等安全情况进行逐一检查排查,并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和安保人员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措施,并且在日常工作中要及时发现、整改隐患,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检查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开展排查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已检查排除整改安全隐患11处。(周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