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年度大片《云岩神兽“归笼”》花式上演

2023-02-16 15:07:29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2月13日,云岩区中小学生正式开启新学期,伴随着孩子们归校的脚步,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重启”,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勃勃生机。

  开学第一天,快来一起看看各学校如何开启新学期吧。

金马街小学。(吴悦月摄)

  冬寒已霁,春风送暖。品味着初春的芬芳,回味着新年的愉悦,同时也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贵阳市第三十七中学举行了“奋斗成就梦想 ,笑迎花季不言弃”开学典礼系列活动,为学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红灯笼、兔耳朵、大橙子……在贵阳市金马街小学,孩子们化身“小兔子”,在愉快的游戏中重回校园,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向阳实验小学。(吴悦月摄)

  晨光熹微之时,云岩区向阳实验小学的老师们早已在校门口、教室里做好了迎接“小花”返校的准备,只见“小花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地踏进校园,童稚的脸庞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黑板上“挂着”装满美好祝愿的心愿袋,桌面上摆放着彩色的气球和可口的小零食……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开学第一天充满了仪式感!

  鼓声齐响,气势恢宏,伴随着金龙起舞,贵阳市新东门小学学子们用别出心裁的方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为了迎接新学期,贵阳市城西小学为孩子们营造了热闹的开学氛围,让孩子们写下新学期的期待,以鼓励自己、祝福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自信坦荡、乘风破浪!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贵阳共建学校迎来了“小豆包们”的回归。在美丽的七彩校园内,孩子们洋溢着喜悦的笑脸,在菜地里播种着绿色,为种子安一个小家,寓意着从春天出发,播种下希望。(吴悦月)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