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公积金管理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实现“开门稳”

2023-02-16 09:08:40  来源: 黔西南日报

  2023年1月,全州发放贷款650笔2.57亿元,新增缴存职工2029人,公积金提取2.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9%、82.63%、12.57%。归集扩面、提取、贷款三大核心业务均同时实现“开门稳”,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稳”奠定坚实基础。住房公积金政策持续促进我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助力广大缴存职工“住有所居、住更宜居”。

  州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抢抓第一时间,锁定目标任务,全面动员部署,坚持以“促改革、抓扩面、强管理、防风险、重服务”为原则,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主要业务首月迎来“开门红”,有力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州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互助性、保障性作用。大力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创新推动公积金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康养胜地、人文兴义”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元凤 梁智)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