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法制生活报·教育版》正式创刊

2023-02-16 09:28:46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16日,《法制生活报·教育版》正式创刊,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致信祝贺。

  《法制生活报·教育版》的创办,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加强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助力提升法治副校长普法教育和履职尽责水平,为贵州打造法治校园、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环境。有利于推进普法宣传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生态环保教育、优良家风家教等进学校,增强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助力打造法治校园、平安校园。

  《法制生活报》是我省唯一的法治类专业报纸,是我省法治宣传工作的主阵地主力军。《法制生活报·教育版》的创办,得到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法制生活报·教育版》以“打造贵州‘法治进校园’主流媒体”为办刊定位,致力于提升其服务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学校师生对法治新闻的需求。该刊每周四出版,每期4-8个版。并在“法治贵州”新闻客户端、贵州法治网等新媒体矩阵开设新闻频道,通过实施优质原创新闻“泉涌计划”和融合传播,增强该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记者 钟明秀 杨情丽)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9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