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抱诚守真解民难 秒办实事暖人心” 贵州地矿112队获赠锦旗

2023-02-16 17:24:07  来源: 贵州省地矿局

  近日,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河镇大箐村大箐小学教师代表向省地矿局112地质队送上一面印有“抱诚守真解民难,秒办实事暖人心”字样的锦旗,对该队为大河镇大箐小学教学环境提级改造项目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大箐小学因年久失修,学校的篮球场、活动舞台、体育跑道及办公设备等基础配套设施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作为该队派驻大箐村的第一书记鲍淼同志主动担当作为,将这一情况主动向地矿局驻村工作队及该队党政主要领导反映,经地矿局驻村工作队核实,决定划拨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大箐小学教学环境改造项目。在项目改造过程中,该队给予大力支持,党委班子成员多次率队到施工现场调研,为该项目的改造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通过改造,大箐小学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基本配套设施得以完善,学校办公条件得到进一步提高,不仅美化了学校办公环境,还提升了学生学习激情。

  该队有关同志表示,收到致谢锦旗,既是对单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鼓励。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走稳走实,为帮扶村多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贡献。(张露云 石永丽)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