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野洞河镇:落实务工人员返岗福利

2023-02-16 17:41:40  来源: 贵州日报

  “不仅能免费搭乘返岗专列,还精心为我们准备了‘健康小药包’。”春日里的便民举措,让即将外出务工的黄平县野洞河镇仁里村党员黄少华感到暖心。为切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野洞河镇采取入户告知、大喇叭宣传、网络宣传等手段,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健康小药包”发放工作的宣传,并向辖区内返乡未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已脱贫劳动力等推送就业信息。

  野洞河镇人社服务窗口还设立了“返乡返岗就业服务站”,开展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公共就业服务的“绿色通道”;并对黄平县开展的线上“直播带岗”、微信公众号、“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对重点务工人员发放油费补贴、行李箱和组织免费乘车等福利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截至目前,野洞河镇发放装有解热镇痛类、抗病毒类、止咳类“健康小药包”共计覆盖1700余人,发放行李补贴人数20余人,发放油费补贴人数15人,真正让就业返岗福利政策得到落实。(通讯员 印帮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