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益佰制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3-02-16 18:42: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16日电(周远钢)2月15日,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分享会,邀请中共贵州省委党校机关党委委员、政治学部主任、教授郝建作专题讲座,公司全体员工参会学习。益佰制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公司发展部署和岗位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培训会上,郝教授用数据比对、生动事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啟玲和总经理窦雅琪多次提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不仅要学,还要反复学;不仅要党员学,还要全员学。只有认识上充分,思想上重视,行动才会有力,落实才能到位。要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展现益佰制药的实干与担当。

  益佰制药2008年就成立了党支部,公司始终围绕“党建强,发展强”工作思路,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党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公司党支部获云岩区委授予“云岩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2021年被贵阳市委评为“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