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流动孕妇学校”进社区

2023-02-16 17:14:45  来源: 贵州日报

  为方便基层群众了解孕期保健知识,提升贵定县广大妇女群众保健意识和水平,2月8日,由贵定县妇幼保健院开办的“流动孕妇学校”来到金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30余名准妈妈、准爸爸们进行孕期保健知识宣讲。

  宣讲中,面对准爸妈们的疑惑和知识误区,县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保健专家、副主任医师吴平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

  同时,医师通过典型事例,给准爸爸、准妈妈们讲解了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孕期注意事项、惠民政策和母乳喂养等健康知识。课堂还设置了互动活动,让准爸妈参与其中,更生动客观的掌握孕期保健知识。

  “孕妇学校进社区,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专业、便捷的孕期保健和妇幼健康知识,对我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很有帮助。”准爸妈们说。

  “流动孕妇学校”进社区,是贵定县保健院开设的一项特色服务,也是一项为群众办实事的免费服务。(记者 虞思滔)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