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召开住黔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培训会

2023-02-17 10:16:45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召开住黔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培训会

赵永清讲话

  2月16日,省政协在贵阳召开住黔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为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更好履职尽责、资政建言作准备。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主持;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孙诚谊作辅导;省政协副主席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参加。

  会上,省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负责同志分别就有关专题进行了解读。

  赵永清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参加好全国两会,完成好“委员作业”,发挥好委员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崇高政治使命,切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担当尽责履好职、提高建言资政质量,认真做好提案、发言等各项准备,讲好贵州好故事,发出贵州好声音。要严守纪律树形象、展现贵州委员风采,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住黔全国政协委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的良好风貌。(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