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汪能科与浙江友诚控股集团座谈

2023-02-17 17:54:26  来源: 赤水市人民政府网

  2月15日,赤水市委书记汪能科与浙江友诚控股集团座谈,就合作意愿进行深入交流。浙江友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长宏、黄凌雁,流量谷(杭州)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倩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珍玉,市相关单位及赤水信天斛满堂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季长宏感谢赤水市委市政府对石斛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友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石斛产业投资规划情况,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在石斛产品研发、石斛品牌推广、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赤水石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汪能科表示,一直以来,赤水坚持“一条主线、一个战略、一个抓手、一个目标”发展思路,把石斛产业定位为富民优势产业。赤水将紧盯目标企业招商,不断加大争资争项力度,做实基地建设面积,有序推进有机认证,全力做好石斛“药食同源、医保目录、标准建设”等工作,打造产区品牌建设“唯一性”,突出金钗石斛“药的属性、地标特性、富民功能”。同时,赤水将进一步开辟旅游路线,拓宽线上销售渠道,高位筹备石斛论坛,实现“以斛促旅、以旅带斛,以城带乡、以乡促城,以流量促销量、以销量带流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