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赴上海考察

2023-02-18 10:59:02  来源: 数博会执委会

  为加快推动招商项目落地,2月15日上午,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皮启荣率队赴上海考察两家华为生态伙伴企业:上海思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黑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皮启荣局长围绕贵阳市基本情况、地理环境、城市布局及产业发展基础等方面优势进行了推介,并热情欢迎企业来筑投资兴业。

  在与上海思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座谈时,吴德中董事长、应思红总经理等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涉及思普信息技术的基础研究、产品研发、订单交付情况等,并着重讲解企业核心的“思普云”管理解决方案。据悉,上海思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上海交通大学CIM研究所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一家高新技术公司。它由上海交通大学等股东投资成立,拥有30余名资深专家、教授、博士等高级人才为公司提供国内、外最先进的研究成果及企业集成解决方案。

  在与上海黑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座谈时,黑湖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肖哲、副总裁刘崇明、生态合作总监闫怀敏参加。刘崇明副总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主打三款产品形态:黑湖小工单、黑湖智造、黑湖供应链的理念。皮启荣局长从工业数字化角度出发,围绕工业产值、增量,对信息化需求的持续增长等方面为贵阳市招商工作做推介。据悉,黑湖科技是工厂数字化转型的“合伙人”,依托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先后推出黑湖智造、黑湖小工单等SaaS应用,构筑起入口级工业协同平台,以打破制造企业内外部数据孤岛,实现生产现场信息的实时聚合为愿景,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互联互通、高效协作。

  下一步,贵阳市投资促进局继续围绕助力华为生态圈发展,结合彼此需求和优势力争思普研发中心落地贵阳,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推动贵阳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