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3-02-20 14:37:26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元鹏、黄恒建、戴勇、郭萧、龙海斌、王海浪,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个人必学、深学、常学内容,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努力参透悟透精神本质,真切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和时代感召力。要通过学习研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明确角色、找准定位,忠诚履责、锐意进取,集中精力谋划实施好每一个项目、协调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到位,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守好纪律规矩,树立清正廉洁形象,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第一位置,多到基层一线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切实办好事关民生福祉的大事,办实事关民忧民难的实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