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经开区开展“美丽农村路”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0 13:37:11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2月16日,安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经开区交通局、幺铺镇在两河村开展“美丽农村路”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陈荣庆 摄

  活动中,20余名党员,挥锹铲土,挖坑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道路景观效果和生态功能和道路绿化率和生态竞争力,为筑牢两河村生态屏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陈荣庆 摄  

  当天,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在现场还对两河村干部进行农村公路养护讲解,并查看了Y700荡上村至龙宫隧道道路养护情况,参观了解沿线潘苑村房屋整治、飞龙谷、状元冲美丽农村路创建等情况。(陈荣庆)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