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3321名教师参加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素养测试

2023-02-20 17:06:49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2月18日,2022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能力测试在紫云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举行。全县共设1个考点,共70个考场,全县中小学(普通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任课教师、县级教研员和中小学各类管理人员共3321名教师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科学等学科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参照高考模式,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行双人监考。为确保测试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从试卷保密、运送、监考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系统的安排。开考前,严格对各考场、考务室、监控室等再次安排、再次检查、再次强调,并对考场工作人员、监考人员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

  测试期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慨到民中考点巡视督导,确保测试环节公平公正、顺利实施。

  市教育局安全法规科科长唐承朝、紫云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吴挺)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