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大坝镇:一封感谢信拉近干群心

2023-02-20 15:45:30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仁怀市大坝镇党委、政府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是岩坪村廖家岩组村民通过手机信息发来的。村民们以质朴的语言,对大坝镇“强组兴村”工作队帮助岩坪村村民抗击几十年难遇的干旱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去年8月,大坝镇遭遇干旱,导致部分村组连续停水,尤其是岩坪村干旱较为严重,涉及50多户人饮水困难。大坝镇将“强组兴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下沉到岩坪村,带头参与寻找新水源、协调送水车辆、分配送水区域、联系运送桶装矿泉水、维护接水秩序,并在每个临时接水点安排一名干部值守。

  岩坪村村民向仲龙回忆:“我有好几次晚上回家,在路上看到钻井队工作人员和党员干部还在田间地头忙碌,确实不容易。”

  “这封信在我心里不仅仅是一封信,而是老百姓沉甸甸的信任与重托,会让我更加谨记民生无小事,鞭策我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坝镇水务站站长、“强组兴村”工作队队员蔡磊表示。(陈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