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七星关区:幼儿园多彩活动开启新学期

2023-02-20 18:03:14  来源: 七星关区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七星关区第三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孩子们手摸“吉祥物”。李杰 摄

  2月20日,七星关区幼儿园全面开学,各幼儿园以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在七星关区第三幼儿园,老师们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策划了人偶迎新、跨栏、摸“吉祥物”、开盲盒等多个活动环节,为孩子们营造了满满的仪式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新学期的成长和期望,逐步适应在幼儿园里生活和学习的节奏。

  孩子们正在老师指导下跨栏,寓意孩子健康成长。李杰 摄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击鼓,用鼓声表明自己的宏大志向。李杰 摄

  2月20日,孩子们领取老师准备的小礼物。李杰 摄

  当天,在七星关区各宽敞干净的幼儿园里,充满了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寂静的学校又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李杰 夏文婧)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