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创新资金投入推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3-02-21 14:09:33  来源: 安顺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快第一批“3个80%”工业项目快速落地建成,近日,安顺市创新资金投入推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协调会召开。
 
  会上,市工业创新办通报了第一批拟纳入“3个80%”项目库的17个工业项目调研情况,对《安顺市创新资金投入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运作方案(试行)》进行解读,把调研企业情况作为具体实例分析怎样运用好运作方案。各县(区)分别对工业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打算进行发言。

  市工业创新办结合县(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县(区)和部门要认真分析各个项目发展的堵点难点,找出问题症结,要在规定时间内提出3个80%工作计划,制定工作措施和推进时点;要形成协调联动机制,在规定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报市级报备;要重新梳理项目清单报送,成立市级项目库;要形成定期调度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市属有关国有企业、各县(区)在项目谋划过程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提高对创新资金投入工业SPV公司方式的领会程度,加强对《安顺市创新资金投入推动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运作方案(试行)》等相关文件学习,充分把握创新资金投入工作原则和运作方式;二是落实上再加力。进一步对优质产业进行梳理,充分把握要素,加强项目审核;三是保障上在再强化。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全力推进工业产业发展,蓄力新型工业化新突破。(吴同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