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盘州供电局为中志浩刺梨工坊用电“问诊把脉”

2023-02-21 14:52:27  来源: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志浩刺梨工坊各条生产线陆续复工复产,生产用电需求不断增多,盘州市供电局员工主动走进企业,为企业用电“问诊把脉”,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盘州市供电局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中志浩刺梨工坊生产计划、用电诉求,走进厂区配电室,全面掌握该企业设备用电运行情况,协助排查用电隐患,对电力设备的运行状况、供电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仔细的巡视和检查,并向中志浩刺梨工坊相关负责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用电安全、生产安全。

  盘州供电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上门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佳状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切实解决企业经营发展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盘州市供电公司为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很多的工作,及时地来我们企业实地对电力设备进行了一些维护和检查,保证了我们的安全生产。”贵州中志浩刺梨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俊说道。(敖盛良 肖蕊)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