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春风行动”迎春来,“便民办税”送温暖

2023-02-21 16:38:41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近日,贵阳市花溪区税务局石板分局税宣小组走访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中的多家涉税中介代理机构,紧扣“办好惠民实事 服务现代化”的主题,精心准备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精准了解纳税人经营情况,精确解答纳税人涉税问题,为园区企业送来2023年的“税务春风”。

  

石板分局走访贵州三人行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合朋分公司

  “一台手机登陆就能随时随地查看和办理涉税事项,一键点击最新优惠政策就能精准呈现,一套操作发票就能及时邮寄到我们手中,今天的税务‘春风行动’又为我们送来了更多的便利,为我们和园区企业增添了更大的信心!贵州三人行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合朋分公司的负责人龙仙荣称赞道。

  

石板分局走访石板现代商贸服务园涉税中介机构

  据悉,贵阳市花溪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的第十个年头,继续聚焦纳税人需求,提升精细服务,持续推行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的多元服务方式,解决纳税人问题和需求,做到涉税优惠应享尽享,持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付俊诚)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