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专题会

2023-02-22 15:04:21  来源: 西秀区司法局

  2023年2月20日上午,西秀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正宇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梁正宇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涛同志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精神主要从充分肯定成绩、正视短板不足、聚焦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并围绕2023年度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梁正宇同志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对我局全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班子成员要认真研读张涛书记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谋划好司法行政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有效助推法治西秀建设。二是各科室(处)负责同志要结合科室工作职责,对标对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后勤保障等工作职能作用,积极总结提炼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创新性的开展好司法行政工作。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