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年首月销售超1.6亿元!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零售巨头“砂之船”迎来高速复苏

2023-02-22 15:05:11  来源: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2月16日,记者从砂之船(贵阳)奥莱获悉,商场工作日的每日客流量保持在2万人次左右,周末则爆发至5万人次左右,节假期间更是达到了10万人次以上。新年伊始,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零售巨头砂之船(贵阳)奥莱的高人气,为其带来了高速复苏——2023年首月,该商业综合体单月销售额超1.6亿元,同比增幅超过两位数,创下了项目开业以来的单月销售额新高。

  砂之船(贵阳)奥莱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内一家大型零售企业,也是贵州省单店体量最大的奥特莱斯综合体。

  “元旦之后,我们启动了春节‘过中国年,就到砂之船’的主题促销活动,组织全品类近200万件商品迎新春,在商品销售和会员回馈上,都做了充分的考虑。”2月16日,砂之船(贵阳)奥莱的营销总监李涛介绍说,砂之船现有400余个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涵盖名品、运动、女装,男装、童装、皮具等,不仅种类齐全,品牌多,可供选择的货品多,而且价格亲民,同类商品有的甚至比网上都还实惠。

  除了优质低价,为进一步吸引客流,春节期间,砂之船(贵阳)奥莱还以“过中国年,就到砂之船”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的商品优惠和促销活动。

  针对市民春节置办年货的传统消费习惯,砂之船(贵阳)奥莱推出了“冬装1折出清,春装上新5折起”的活动,很多品牌还推出了专为春节促销的限时购商品和折扣优惠,消费者的选择面非常大。针对项目现在超过80万数量级的会员,还设定了折上折的优惠,并且享受完折扣,还可以参与抽奖,再送礼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打造的“超级村庄”项目,极大程度地丰富和满足了客人在春节期间的消费需求。

  “‘砂之船奥莱’创新地将村落农耕文化与时尚做融合,在项目A馆的4、5层和户外露台,充分利用物理空间,进行了‘超级村庄’的IP打造,还原了贵州村落文化的场景,在场景中将所有的餐饮和娱乐业态全部集合在一起,方便客人选择就餐,大大增加了顾客的休闲体验感。”李涛介绍道。

  春节期间,针对地州市来的客人,“砂之船奥莱”还给他们发放交通补贴。李涛说:“我们平常停车费每小时收2元,这次春节前后,对VIP会员提供停车免费的服务,也是给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体验。此外,针对今年春节档推出的多部贺岁新片,砂之船还推出了价格实惠的观影套餐,同样刺激了不少消费者前来,把这里作为一个选择场所。加上砂之船奥莱也是经济区指定的‘购房契税消费券’的消费场所,在政策的推动下,很多过新年置办年货的消费者选择了砂之船奥莱。”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砂之船客流不断,热闹非凡,有的推着婴儿车而来,有的推着轮椅带着老人来逛。这次春节除夕至初六期间,短短几天,“砂之船”就接待了23万人次的客流。而同期的黔灵山公园则是30余万人次,青岩古镇是26.5万人次。

  一系列的优惠以及贴心的服务,加上疫情防控的全面放开,让“砂之船”人气直逼贵阳市的一些核心景区。2023年首月,“砂之船”迎来了一个销售新高——单月销售额超1.6亿元,刷新该项目自2017年12月开业至今的单月销售记录。

  “从客流构成上看,春节小长假期间,前来砂之船的‘打卡’客人,八成左右来自贵阳市的各个区市县,两成左右来自地州市,还有四川、安徽、广西等地自驾游客人,他们在离开贵阳时,也会来奥莱,同时还有一部分是‘拉着拉杆箱’的客人。”李涛说,随着航空、高铁、地铁、快铁、高速等立体化的交通网络的初步形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空港区位优势如今正日益明显,不仅地州市的客人在不断增多,部分从外省来贵州旅游的客人在乘机离开贵阳时,时间充裕的情况下,也将最后一站选择在“砂之船”。下一步,希望能利用经济区的空港优势,做更多的联动,进一步把“砂之船”塑造成来贵州旅游的最后一站。

  在新年开好局的基础上,3月春暖花开之际,砂之船卖场的春装又将上新。据李涛介绍,3月中旬到清明小长假期间,砂之船(贵阳)奥莱又将启动2023年春购嘉年华大型促销活动,推出上半年力度最大的一波折扣。同时借助“超级村庄”的IP打造,为小朋友和更多的年轻家庭消费者,开设“农耕文化课堂”,周周有课堂,月月有活动。还会打造花卉展和春装走秀,和消费者一起,把春天装进奥莱。

  “刚刚过去的一年,新冠疫情虽然影响了我们将近两个月的销售业绩,但我们没有退缩,而是选择和商户、员工一起,在各种困难面前迎难而上,运用各种各样的方法维稳、促销,帮商户树立信心,用300天的时间,取得了10.18亿元的年度销售业绩。”李涛说。

  据介绍,从2017年开业至今,砂之船(贵阳)奥莱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已是第6个年头,在零售业中一直独占鳌头。2020年、2021年,在贵州省零售商业体中,砂之船的单店销售额连续两年排名第一。其中,2021年,砂之船销售额突破12.4亿元,创下了自开店以来的历史新高,至2022年,已连续四年突破10亿元。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