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22 14:53:54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关岭自治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3年春季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识别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围绕非法集资的规律特点和表现形式,向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非法集资的新形势和特点,增强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400余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和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为避免非法集资类犯罪案件的发生奠定坚实基础。(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