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李炳军会见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王宏志一行

2023-02-22 09:12:21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王宏志一行。副省长郭锡文参加会见。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宏志一行表示欢迎,对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把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打造“六大基地”,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贵州能源资源富集,我们将能源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希望南方电网公司进一步加大在黔投资力度,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电网运行调度,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王宏志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南方电网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与贵州的合作,将紧紧围绕贵州发展所需,共同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和电源项目建设,确保电力稳定供应,更好满足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求。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南方电网公司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