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年度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召开

2023-02-22 09:14:11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21日,2023年度省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联席会议在贵阳召开,研究讨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议题计划(草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省长贾利军,省法院院长茆荣华,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永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积极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强化协作密切配合,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工作合力,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邓娴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