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首家生态特色食品定点销售生活超市开业

2023-02-22 17:35:47  来源: 贵定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贵定县绿叶集团生活超市开业,伴随着喜庆的氛围,前来购物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粤贵情生态特色产品专区

  除了商品琳琅满目,价格优惠实际,绿叶集团生活超市还设置了“粤贵情”生态特色产品专区,广大市民可以在这里集中购置各种来自贵州各地的本土的特色农特产品。

  腾之芯(深圳)智慧农业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粤贵情系统产品广东市场负责人肖文介绍:“‘粤贵情’是我们贵州省和我们大湾区两地相互扶持建立的一个品牌系列,目的在于让贵州省的特优农特产品走进大湾区,我们通过品牌的设计元素,还有植入食品安全溯源防伪系统,让我们贵州省特别是贵定县的产品走进大湾区,让大湾区的老百姓也能吃到我们贵州产品,让我们的帮扶真情落到农户、落到实处、落到点点滴滴。”

  通过专区设置,极大程度满足了广大市民对生态特色食品的购买需求。超市按照国家商务局的指定板块,在各项成本可控的范围内,最大让利于市民。

市民开心抢购商品

  据悉,绿叶集团生活超市是由贵州绿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金玉爱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设,以“政府引导、企业投资、造福民生”为宗旨,本着为全县人民提供最好的惠民、便民、利民的高质量发展生活服务的经营理念,让公共民生服务更便利。

  贵州金玉爱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铭说:“对于乡村振兴来说,首先我们考虑的是原来传统模式的变革,在未来我们会做到智慧农业、智慧林业,包括智慧商业的综合体,用这种方式带动县域新兴经济体发展的方向,同时我们需要的员工是比较多的,对于残障人士和一些年纪大一点的当地人帮助比较大,能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

贵州农特产品货架

  下一步,绿叶集团生活超市也将深化东西部协作,深化两地紧密的结对帮扶关系,进一步在贵定县生态特色食品定点帮扶销售推广上下大力,助力乡村振兴。(胡光鸿 赵磊 朱爱玲)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