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李炳军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2023-02-23 09:07:28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省领导陈少波、罗强,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等参加会见。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王健林一行,感谢万达集团对贵州发展的帮助支持。在简要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徐麟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用好国发〔2022〕2号文件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城市综合体建设、文化旅游开发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施一批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项目,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李炳军表示,希望万达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黔投资力度,发挥优势与贵州一道打造一批引领性项目,我们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黔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健林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万达集团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万达集团产业发展和在黔投资等情况后,他说,万达集团高度重视与贵州的合作,将在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落地落实的同时,深化在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万达集团、毕节市、黔东南州、黔南州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