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黔南:“都匀毛尖”100家规范店将在全州亮相

2023-02-23 10:24:22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100家“都匀毛尖”规范店建设启动仪式在都匀举行,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州茶产业专班副班长李应明,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州茶叶产业化发展中心主任郑松,州农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州茶产业专班副班长欧平勇,市政府副市长张建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都匀毛尖”规范店建设的批复》,相关领导共同为“都匀毛尖”规范店揭牌,并与茶企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据了解,“都匀毛尖”规范店建设是推进全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通过对“都匀毛尖”创建规范店,实行“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管理”的模式,进一步稳定“都匀毛尖”茶质量,不断增强消费者对“都匀毛尖”茶证明商标的认知度和辨识度,不断提高“都匀毛尖”茶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从销售源头保障都匀毛尖茶品质。对于茶企申请“都匀毛尖”规范店的授权经营,州茶叶产业化发展中心严格审核茶企提交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产品检测报告以及店面环境等。下步,将在全州范围内建设“都匀毛尖”规范店共计100家。

  “通过‘都匀毛尖’规范店建设,我们茶企感到受益良多,在今后的经营中,我公司将继续按照州、市的相关要求,诚信、规范的经营,努力为都匀毛尖茶的发展添砖加瓦。”都匀市仙子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子晴说道。  欧平勇表示,接下来要不断推进“都匀毛尖”规范店的建设和授权,让更多的茶叶企业申请使用都匀毛尖茶证明商标和地理标志,不断做大做强都匀毛尖茶。(陆小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