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2-23 11:44:17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平坝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黄恒建、龙海斌,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鄢钢参加会议。

  会上,区整改办(市生态环境局平坝分局)汇报了我区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整改等情况。

  与会人员就汇报情况依次作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回应群众关切的应尽之责。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对照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明确任务、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做好调度,狠抓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已整改问题巩固提升、未整改问题按期销号。

  最后,王金源强调,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要提高认识,统一认识,形成合力,集中财力、物力、人力等力量解决整改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在生态环境整改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陈奎英)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