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汪能科调研督导汽车客运交通枢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023-02-23 15:54:53  来源: 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赤水市委书记汪能科调研督导汽车客运交通枢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王正林、张新勇,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汪能科一行来到汽车客运交通枢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布局和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加快项目建设提要求。

  汪能科强调,汽车客运交通枢纽建设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齐心协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科学谋划、提前部署,千方百计统筹资金,加快完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尽快完成建设、尽快投入投用。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高空作业各项安全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