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市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023-02-23 15:57:32  来源: 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2月20日,赤水市委书记汪能科主持召开全市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锋,市领导王正林、张宇、罗永红、何伟、张新勇、葛继红等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汇报全市2023年一季度GDP指标测算情况和下步工作建议;竹产业专班汇报竹原料保障推进情况;相关单位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汇报,与会领导作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加快推进我市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务必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找增量、挖存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经济工作。要务必精准调度,不断强化完善研判预警、督查考评等机制,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保障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挖增量,深入开展入企走访帮扶活动,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更好推动一二三产业提质增效。要全面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前期工作,总结经验、做好培训,力求全面客观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情况。要切实增强抓经济工作的意识和本领,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项目推进和经济发展上,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高增长速度,以高水平的数据体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