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基层员工座谈会

2023-02-24 09:44:27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2月22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主持召开第二党支部全部党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座谈会。邓亮山行长高度重视员工在分行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举办本次座谈会在于用心用情用力沟通交流广大员工提出的问题。

  贵州省分行长期以来关注和重视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发展。一把手主持召开员工座谈会充分体现了贵州省分行党委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员工在分行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的热情。座谈会上,邓亮山行长、吴琼党委委员与大家充分交流,了解前台员工的实际问题,倾听分行员工的真实心声,帮助员工排忧解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推动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