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开展家长“尽责优教”大讲堂活动

2023-02-24 11:50:24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安顺市关工委举办的家长“尽责优教”大讲堂活动在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中,主讲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详细讲述当前儿童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如何当好家长,加强儿童的生活、学习、心理教育及良好习惯的养成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引导家长们要加强亲情沟通、家庭教育,注重对孩子的人格培养、心理健康引导,做一个合格、称职的家长。

  龙潭街道中心小学学生家长 罗隆秀:通过大讲堂活动,我们了解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学校,更加离不开家长。今后,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一定很好的配合学校完成孩子的教育。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在家庭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帮助家长理解掌握现代家庭教育有关知识,树立科学育儿观念,引导家长切实履行监护主体责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