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安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更贴心

2023-02-24 15:08:56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普惠金融联络员实现全覆盖

普安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更贴心

  普安农商银行大力实施普惠金融联络员项目,短短3个多月便取得明显成效,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的运营管理质效,拓展了客户在村村通服务点固定场所以外办理的其他金融业务。

  据悉,普安农商银行于2022年年初启动普惠金融联络员计划,当年10月与深圳市思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外包合同,普惠金融联络员项目正式实施,普惠联络员经过培训后上岗推广业务。截止到2023年1月末,该行共有普惠金融联络员14人,覆盖全辖14个乡镇(街道)。

  普惠联络员从客户存款、贷款,宣传普安农商银行金融业务知识等方面开展工作,将长期持续走村串寨,协助开展普惠金融服务点之外的金融业务,帮助农户解决相关金融问题。

  项目经过3个多月的试运行,营销存款达980万元,办理社保卡7000张,贷款客户营销144户,新增贷款1500万元,黔农云743户,收集外出农民信息1414条。

  普惠联络员不仅补齐了普安农商银行“黔农村村通”服务点固定场所以外需要办理其他金融业务的短板,如社保卡办理、贷款客户拓展等,还进一步提升了普安农商银行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快捷、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理念。(通讯员 李岚)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