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耕耘春天

2023-02-24 17:17:39  来源: 新华网

  2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十里荷塘清理藕田(无人机照片)。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农忙时节,大江南北呈现出辛勤劳作、耕耘春天的“春耕图”。

  新华社发(刘朝富 摄)

  2月23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贯洞镇贯洞村给蔬菜浇水。新华社发(卢忠南 摄)

  2月23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金泉街道老八寨村村民在育苗床摆放红薯种。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2月2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忠诚镇正乐村沃柑种植基地,村民在挑运沃柑。新华社发(李长华 摄)

  2月24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沫阳镇红星村村民驾驶小型农机在耕地。新华社发(史传鸿 摄)

  2月24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沫阳镇红星村,农机手驾驶拖拉机在耕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传鸿 摄)

  2月24日,农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天星乡东冲村西瓜育苗大棚管护西瓜苗。新华社发(唐鹏 摄)

  2月24日,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轿子山镇大寨村村民在田间采收菠菜。新华社发(程洪凯 摄)

[责任编辑: 吴雨 刘昌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