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主持召开省《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 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3-02-25 10:27:41  来源: 贵州日报

  2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召开省《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结2022年《规划》实施情况,审议《〈规划〉实施2023年工作要点》及有关方案,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出席。

  时光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5周年和试验区建立35周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毕节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发动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抢抓用好重大契机,在更高层次上推动毕节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规划》落地落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要总结提炼、持续拓展新发展理念的毕节实践,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