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房地产商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02-25 10:51:10  来源: 贵阳市房地产商会

  2023年2月23日下午,贵阳市房地产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召开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魏定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和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贵阳市房地产商会章程》《贵阳市房地产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四届监事会、理事会成员。大会选出了贵阳市房地产商会第四届监事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通过了聘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会议还聘请了商会名誉会长。

  新当选会长李坤益表示,第四届理事会将继续以“服务立会、服务兴会、服务企业”为宗旨,进一步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协作,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务实、高效地为会员企业服务,积极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

  魏定梅对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商会组织引导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学习二十大、紧跟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先进典型;要深刻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和贵阳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任务,在“稳”字上做文章,在“进”字上下苦功,以房地产行业的“稳”与“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努力推动商会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建设中国特色商会组织;要做好平台建设抓服务,打造服务品牌,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树形象,以服务聚人心,同心协力为“强省会”和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上,新当选的商会负责人进行了诚信守法宣誓。

  十七年磨砺,十七载奋进

  据了解,贵阳市房地产商会自2005年9月24日成立以来,会员企业已发展到一百多家,均为贵阳贵安实力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外地进驻贵州的大品牌房开企业。

  十七年来,商会一直以促进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本着“服务立会、服务兴会、服务发展”的宗旨,从信息、技术、商务和合作等多层面服务于会员企业,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针对会员企业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积极向政府反映,建言献策,成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重要桥梁。

  十七年来,商会发挥强大的渠道和圈层资源优势帮会员企业实现最高效的低成本营销,每年都成功举行大量论坛和跨界活动,为会员企业搭建跨界交流合作的平台。

  十七年来,商会一直积极倡导会员企业参加各项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会员企业在“脱贫攻坚“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等项目上的捐赠资金达一个多亿,对贵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作出了一定贡献。

  十七年磨砺,十七载奋进,在政府及工商联、民政局的支持、指导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商会的凝聚力、公信力、影响力显著提升,不仅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同,也受到会员企业一致好评,商会凭借出色的工作成效先后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并获得全国“四好”商会、“全国优秀地方商会”、省市“四好”商会等殊荣。

  2023年,房地产行业和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将全力以赴,与广大会员企业一起,团结互助、抱团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