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交警延时办、周末办!办实事助发展

2023-02-26 11:11:40  来源: 黔南交管局

  近日,福泉交警在开展“万警进万家”企业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辖区福泉交运公司成立了“福泉市兴联出租车公司”。为规范经营行为,原公司名下的80余辆出租车的车辆信息也需一并变更,此次车辆调拨入户手续涉及的车辆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交警部门能提供帮助解决困难。了解到该公司的难题后,为不影响其他群众车驾管业务的日常办理,福泉交警主动与企业对接,为其出主意想办法。并安排车管所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认真核查、完善资料,加班加点为80余辆车办理了转让登记手续,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在短时间内为企业解决困难和满足需求,确保企业高效发展。

  接下来,福泉交警大队将紧盯群众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立足本职,提升服务能力,主动积极作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把便民利企工作走实走深、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