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智慧工厂助力“老干妈”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2023-02-27 16:36:52  来源: 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

  近年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在创新发展、智能发展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通过现代化科技的运用、建设智慧工厂等方式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2023年2月24日,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蔡邦红一行六人走访了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鑫表示,公司坚决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目前已投入4000多万元建立了检验化验室,筑牢原辅料食品安全关,强化产品在产中、产后的品质检验,确保每一瓶产品出厂的品质与安全。通过多年研发,公司将过去八条人工灌装线改造为一条全封闭无人全自动智能灌装线,并投资10个亿在黔南州贵定县建立了智能化工厂。公司将在现有21个产品的基础上不断研发新产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1996年建立至今已有27年发展历程,是国内辣椒制品最大的生产企业。目前,公司辣椒制品日产量达300万瓶,销售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动了上下游15家包材配套企业、110多个原辅料供应商、8家物流企业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