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公安:以练促战 强化警情模拟演练

2023-02-28 23:00:35  来源: 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2月24日,镇宁自治县公安局扁担山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开展最小作战单元警情模拟处置演练,训练内容涵盖现场指挥、警力调度、现场战术战法、警棍、盾牌、防暴叉等装备的实战应用及队员实战中自我保护技巧等内容。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过程中,民辅警精神饱满,严格按照“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要求,对指挥员的指令迅速行动、执行到位。小组成员密切配合,以快、准、稳的节奏有效完成处置,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纠治校正,反复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提高了全所民辅警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水平,为今后的接处警工作打下了坚持基础。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