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助力女性“云端就业”!镇宁自治县直播带货培训班开班

2023-02-28 23:01:42  来源: 镇宁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由镇宁自治县妇女联合会主办、镇宁自治县倾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绣计划”巧手经济示范县项目直播带货培训班在镇宁自治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到贵州电商云公司新媒体课程专项讲师现场授课。100余名来自镇宁自治县的绣娘将分两期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直播平台的使用技巧、内容创作、营销策略等方面的知识。

实战演练

  镇宁自治县作为贵州省妇女特色手工业“锦绣计划”的示范县之一,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妇女特色手工业的发展,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本次培训的举办,也是镇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让女性搭上“数字快车”,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