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长顺县:农贸市场“上新”

2023-02-28 23:02:24  来源: 贵州日报

  “来看看我们家的蔬菜,都是自己家种的绿色产品……”2月27日,笔者走进长顺县农贸市场,就听到档口老板热情的招呼声。市场里整齐划一的铺位、洁净整齐的地面让人眼前一亮,只见琳琅满目的蔬菜瓜果分区售卖,还有方便市民的扫码服务。

  小市场,大民生。近年来,长顺县指导辖区内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长顺县农贸市场于2022年2月27日投入使用,项目总建筑面积1188平方米,商铺12个、摊位80余个。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解决了原来卫生秩序“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以前下水道没改造好,阴天下雨进市场有积水有气味。现在市场内干净卫生整洁,来买菜心情好很多。”市民师文定说。

  不仅市民幸福感提升,摊主也感受颇深。“现在客流量比以前提升了许多,我们商户都高兴。新的农贸市场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条件,我们也会共同把卫生维护好。”摊主张先生说。(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黄静 宋恒婷)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