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食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3-05 16:50: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5日电(黄勇)贵州省食文化研究会4日在贵阳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张业强被推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3月4日,贵州省食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新华网 黄勇摄

  贵州省食文化研究会创建于2004年7月,是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及贵州省民政厅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依法独立开展工作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3月4日,贵州省食文化研究会会员企业展示的贵州特色产品。新华网 黄勇摄

  近年来,贵州省食文化研究会引领食品生产餐饮经营会员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严把食品质量关,严格食品生产操作流程,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提升抗风险能力。组织会员企业加强对外交流,助力黔货出山。积极申报“贵州老字号”称号,共有15家企业获第五批“贵州老字号”称号。

[责任编辑: 王雪松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