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凝聚她力量·税月绽芳华——花溪区税务局202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举行

2023-03-16 17:02:04  来源: 花溪区税务局

2023年3月7日三八节活动

  桃花开,春风和煦;燕归来,万象更新。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花溪区税务局开展了“凝聚她力量·税月绽芳华”趣味活动,以增强节日氛围,激发女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局党委成员出席活动,向区局的全体女同胞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花溪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与妇女干部职工们共同参与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

  一首青岩税务分局选送的古筝弹奏——《茉莉芬芳》为活动拉开了序幕。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宇昕为活动致辞,对区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为花溪税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花溪税务的女同胞们要接续奋斗、乘势而上,继续保持自信自强、向上向善,在税务工作的各个岗位找到自己的价值和归属。持续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做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优良作风的带动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敢于追梦、不懈奋斗,为花溪税收高质量发展描绘一幅充满活力的美丽画卷。”

花溪区税务局三八妇女节活动:凝聚她力量·税月绽芳华

  本次活动通过击鼓传花、携手叠叠高、你来比划我来猜、水上传递乒乓球等丰富多样的趣味活动和插花手工制作体验,充分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举起提前制作的“一起向未来”“再创辉煌”“共赴星辰、拥抱理想”等标语牌,在打卡合影中留下意义非凡的记忆!

花溪区税务局三八妇女节活动之插花手工体验

  石板税务分局陈怡颖表示:“本次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局党委对我们女性干部职工的关怀,活动丰富有趣,让我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女神节,也让我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团结和友谊。”

  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帼耕耘的足迹。花溪区税务局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情怀和担当,在新时代展现出巾帼之志,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蓝青青)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20871